全球插画产业大会将在深召开

2020-08-12 08:45 作者:谢湘南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赖美弘
国际插画行业大咖集结问计行业发展

全球插画产业大会(GIIC)将于8月23日下午14:00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港湾JW万豪酒店召开。包括中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芬兰、意大利、爱尔兰等国家的插画行业大咖,以及政府领导、行业代表、品牌机构、插画师等近400名嘉宾共襄盛举,问计全球化背景下插画行业发展的状况与未来趋势。届时大会将同步进行线上直播。

91597152464_.pic.jpg

据悉,本届全球插画产业大会是由深圳市插画协会主办,并联合英国插画师协会、欧洲插画协会论坛、意大利插画师协会、德国插画师协会、西班牙专业插画协会联盟、爱尔兰插画师协会、OFFSKETCH 、东京插画师协会等,17家国际插画组织及机构,以中国先行示范区——深圳为高地,共同发起。

本届大会将为行业发声,向原创致敬。旨在破除地域空间的限制,通过国际插画领域的领袖、专家分享探讨,将插画行业新机遇、新趋势、新模式进行更大范围的分享与传播,以促进全球范围内插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助推插画产业走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发展之路。

作为全球插画领域的一大里程碑,大会邀请了来自中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芬兰、意大利、爱尔兰等国家的插画行业大咖,聚焦插画行业当下最受关注的三大主题——以全球化背景下插画行业的发展为核心,同时关注插画教育领域新星插画力量的培养,插画的版权与商业应用,积极搭建插画产业的交流共享平台,致力于推动国际插画领域的交流与中国原创插画事业的提升与发展,实现插画全球化交流与产业应用升级。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