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在建写字楼着火,现场浓烟滚滚,24人前往救援

2020-09-27 17:12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谢君仪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800x1151_5f704d6cc5f39.jpg

南山区西丽北路沙河西里在建楼楼顶发生火灾。受访者供图

800x600_5f704d6eb7424.jpg

明火被扑灭。受访者供图

800x497_5f704d6e05b39.jpg

着火建筑外围搭建有脚手架和绿色防护网。南都见习记者 焦明梁 摄

9月27日中午12时许,南山区西丽北路沙河西里在建楼楼顶发生火灾。记者从深圳消防了解到,12时49分明火被扑灭。据悉,主要燃烧物为建筑楼顶空调冷却系统外围塑料,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27日中午,有市民反馈称西丽街道一建筑物发生火灾,据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建筑物楼顶冒出滚滚浓烟,建筑物外围搭建有脚手架和绿色防护网。

下午3时许,记者在现场走访时发现该建筑物楼顶已无明火或烟雾。据外围的标牌显示,该建筑物为一名为“沙河西里”的商业办公楼。

记者从深圳消防了解到,27日12时28分,深圳消防接到报警,南山区西丽街道西丽北路某建筑楼顶发生火情,消防部门立即调派西丽、塘朗等消防站5辆消防车、24名指战员赶往现场处置。12时49分明火被扑灭,主要燃烧物为建筑楼顶空调冷却系统外围塑料,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公开信息显示,沙河西里目前暂未开放。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