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525套人才住房开始接受申请

2020-10-16 10:30作者:曾海城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王泽权
本批次供应的社会存量住房房源之一——竹坑公社项目。

PT05_PT05_5715.jpg

本批次供应的社会存量住房房源之一——竹坑公社项目。

坪山区面向辖区就业的人才供应通过市场筹集的社会存量住房,本批次供应的社会存量住房房源为竹坑公社、上坝公社2个项目共525套,属城中村改造项目。

据了解,本批次供应项目为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通过城中村规模化租赁形式筹集的人才住房(社会存量房),租赁期限为3年,自2019年12月3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由泊寓公司负责运营管理;合同期内及合同期满后,因不可抗力导致合同不能继续履行的,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相应户型的房源进行安置,如承租人不满意所提供房源,可选择办理退租手续。

该中心相关人员提醒,本批次供应项目属于城中村改造项目,不提供学位,停车位较为紧张,商业、医疗等周边配套尚不完善。申请人要充分知晓项目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需求谨慎选择。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请的坪山辖区就业的人才可以致电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了解具体申请事项,提交申请资料。

申请资料由提供房源的深圳市泊寓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泊寓公司”)受理,泊寓公司对资料进行初核后送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终审。经审核符合申请资格的名单,将在坪山区人民政府网站住房保障中心子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