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卫星厅全球招商,有望引入智慧收银等

2020-10-17 09:27作者:张艳丽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蒋清君
打造旅行零售新地标

10月16日,深圳机场卫星厅招商发布会在深圳机场举行,深圳机场携手第一太平戴维斯,对机场卫星厅100余个商业网点面向全球进行招商。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国内首家实现商业“同城同质同价”的机场,深圳机场卫星厅商业服务将秉承这一理念,并通过持续丰富业态组合,打造旅行零售新地标。

WechatIMG24.jpeg

卫星厅商业面积超6000平方米

当天深圳机场卫星厅招商发布会共有来自4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旅行零售集团的代表参加,其中不乏国际一线品牌和深圳优质品牌。

记者从当天发布会现场获悉,深圳机场卫星厅商业面积达6106平方米,共规划有104个商业网点,包括81个商业店铺和23个自助服务点位,涵盖零售、餐饮、服务等业态,可满足旅客全方位旅行消费服务需求。卫星厅商业围绕“深圳力量、国际前沿、创新体验”的总体定位,结合卫星厅整体构型,规划了三大商业主题区,即“星享大道”核心区域、“圳·品味”双子星广场和“圳·记忆”指廊候机区。

此次机场卫星厅商业全球招商将以“全新体验,合作共赢”为理念,由此前已服务过T3航站楼商业的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专业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已服务过伦敦、阿姆斯特丹、广州等多个城市的国际机场。

卫星厅商业坚持“同城同质同价”

根据设计规划,深圳机场卫星厅每年可保障旅客2200万人次,通过捷运系统与现有的T3航站楼相连,旅客在T3办理完乘机手续后,可以有更多时间在卫星厅候机、停留,更加从容、放松地体验机场商业服务。未来,在商务客群、旅行客群、家庭客群的叠加作用下,将大大提升卫星厅商业的客群基数和丰富程度,商业潜力巨大。

“机场卫星厅‘X’构型的独特设计,呈现出更为紧凑、连贯的商业布局,从空间和动线上为乘机旅客商业消费提供了便利。”据负责商业规划的深圳机场航空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卫星厅商业将坚持目前深圳机场全面推行的商业“同城同质同价”,引进的品牌都将对标深圳同城同品牌店铺,做到品质一致、价格一致,为旅客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为保证所引进品牌的质量符合机场定位和要求,深圳机场通过创新招商方式,持续引入契合城市特质、符合机场商业定位和具有市场号召力的品牌门店,让众多国际大牌、网红美食和深圳本土优势品牌汇集深圳机场,商业业态日趋丰富,为旅客提供了“在机场逛商场”的商业消费体验。

当天活动现场,还发布了3D漫游看铺系统,该系统能够直观地展现机场卫星厅商业布局及业态分布,实现与卫星厅“零距离”,助力卫星厅招商高效推进。未来,机场卫星厅商业将有望引入智慧收银、提前订餐、智慧送餐等智慧服务。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