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5万人报名!深圳公务员报考最热岗位是……

2020-11-23 15:45作者:李定来源:南方网编辑:赖美弘
11个热门岗位报名人数超过千人

11月21日,深圳市考试院官网公布了深圳市服务“双区”建设专项招录公务员报名人数,截至20日16时,考试报名人数共计155453人,11个热门岗位报名人数超过千人。其中,最热的岗位是深圳市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级科员,有1269人报名,竞争1个岗位。

47931606117170.png

从招生简章来看,这个岗位主要从事行政事务、人事党务、纪检监察、综合调研等工作。要求文学专业,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其他不限。

而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是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办公室的一级科员,报名人数1495,本次招录2名公务员,岗位主要从事行政事务、人事党务、纪检监察、综合调研等工作。其中,研究生专业要求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政治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商管理专业;本科要求经济学、法学类、政治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工商管理类专业。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其他不限。

目前报名人数超过千人的岗位,小南发现工商管理类专业可报名范围最广,有占据4个岗位,其次分别是经济类、法学类、政治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类以及电气类专业,分别占据3个岗位,而仪器类、材料类等理工科专业占据2个岗位。

值得留意的是过千人报名的岗位中,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一级行政执法员岗位,仅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其他不限。本次岗位名额1人,报名人数1028人。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