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大咖将来交流,第二届深圳书展将开幕!

2020-11-25 07:57作者:谢湘南 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赖美弘
还可以领购书现金抵扣券

在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高潮迭起、渐入佳境之际,第二届深圳书展也将于11月27日拉开帷幕。11月23—25日,深圳再次发放10万张面值为30元或50元的购书现金抵扣券(领券流程: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艺文惠”,点击活动海报或菜单栏 “领文惠券”-“惠读书”进入活动专栏。通过“摇一摇”方式抽取文惠券,每人有三次抽取机会),市民读者领券后可在深圳书展上叠加其他购书优惠使用。

800x451_5fbd0cafe1283.jpg

800x497_5fbd0cb019588.jpg

去年,深圳迎来首个城市书展,现场人气与展销成绩创全国同类书展之最,深圳人均购书量连续29年位列全国之首的阅读热情得到了充分释放。

今年,第二届深圳书展蓄势待发,将采用“1+5+3”模式举办,即1个主会场设于改造完成后重新亮相的中心书城及外广场,另设罗湖书城、南山书城、宝安书城、龙岗书城、龙华书城等5个书城分会场,以及香蜜湖简阅书吧、南头古城简阅书吧、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新华书吧等3个书吧分会场。

书展为期10天,将持续至12月6日,刘震云、沈石溪、蒋方舟、刘同、伍美珍等众多知名作家与专家学者将在书展期间做客鹏城,与市民读者近距离交流。

本届书展将集中展销全国500家优质出版机构近20万种精品好书,并重点邀请约近70家知名出版机构在主会场户外区域展销互动,主宾出版社为中国出版集团。展销图书最低可至75折,同时可叠加使用“惠读书”文惠券,让市民读者享受超值优惠。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