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冰雪文旅项目有望落户深圳

2020-11-25 09:13作者:冯少文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泽权
建面130万m²,投资300亿!

11月24日,深圳融华置地投资有限公司(融创与华发共同持有公司)以底价127.1亿元摘得宝安区沙井宗地A301-0575,该宗地为综合用地,包括商业用地、游乐设施用地、居住用地、公园用地、道路用地。

75241606266801.jpg

据了解,融创将在该宗地上建全球最大冰雪文旅项目。2019年深圳全球招商大会上,融创中国与宝安区签订了总投资额达367亿元的合作协议,融创中国大湾区总部以及包含世界最大室内雪世界在内的冰雪文旅综合体拟落户宝安。另据媒体报道,冰雪文旅综合体项目拟投资约338.3亿元,将打造集世界最大室内雪世界、冰雪主题酒店、冰雪主题商业街等设施于一体的世界级文旅项目。融创此次在宝安摘地,或表明其冰雪文旅综合体将在深圳落地。

土地出让信息显示,该宗地用地面积为43.68万m²,建筑面积为131.07万m²,挂牌起始价127.1亿元,最高限地价184.15亿元。

根据规划,该宗地计规定容积率建筑面积131.07万m²,其中办公74.25万m²,住宅(可售型人才房)30万m²,游乐设施10万m²,商业9.97万m²,配套酒店4.9万m²,公共配套设施1.95万m²。

出让要求,该宗地中居住用地部分须自《出让合同》签订之日1年内开工,4年内竣工;商业服务业用地部分须自《出让合同》签订之日2.5年内开工,6年内竣工。

项目建成后,居住用地将建可售型人才住房,允许分割销售,其中30%需满足监管协议要求方可销售。人才住房售价按销售时同地段市场商品住房售价的60%确定,最高销售价格不得高于4万元/m²;游乐设施、配套酒店限整体转让;商业、办公可分割销售。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