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修井盖成陷阱,深圳一小朋友跌入枯井

2020-12-09 08:44作者:李荣华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泽权
南山外国语学校科苑小学学生踏空破裂井盖,划破一大大伤口。

12月8日,文先生爆料称,当日下午4点,南山外国语学校科苑小学学生踏空破裂井盖,划破一大大伤口。

文先生介绍,当日下午4点,南山外国语学校科苑小学的小朋友们正高高兴兴回家,在高新南区海怡东方门口福海湾街路上,前面突然一声惨叫。原来一个四年级小朋友踩到了井盖,一只脚踩踏,跌入枯井,井盖破裂,右脚被生锈的铁块夹住,不能动弹,鲜血直流。

80641607474560.png

受伤伤口。请编辑打马赛克。

一下子很多人围上,有好心家长赶紧叫了119,警察、社区人员都来了,还有人请来社康的医生。医生小心翼翼地把铁夹用力掰开,才算把孩子的脚拉上来,总算止住了血。

22761607474558.png

失修井盖现场

破裂的井盖血淋淋的,挖掉了小朋友腿上很大一块肉,裤子撕裂,留下巨大伤口,井盖上只印有二个号码400X600X30,EN124B125。家长赶来很快把小朋友抬起来,送去医院救治,缝了十多针。近期孩子上课也成了问题。

文先生在此呼吁,深圳街头有很多井盖失修失检,凸凹不平,一个个井盖就像一个个陷阱。据附近社区工作站人员也表示,这个“咬人”井盖还不清楚应该谁来管理。记者在此也提醒广大读者,一定留意路面,小心失修井盖这类“陷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