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山火现场救援人员继续清理排查,公园现已封闭

2021-01-22 16:22作者:焦明梁 胡可 冷锋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王泽权
南山公园也已处于闭园状态。

21日晚大南山发生山火,至次日凌晨1时35分许,山火明火被全部扑灭。今日上午记者在现场走访了解到,目前仍有救援人员在山上开展清理排查工作,南山公园也已处于闭园状态。

屏幕快照 2021-01-22 下午12.58.14.png

远眺昨晚发生山火的山体

屏幕快照 2021-01-22 下午12.58.31.png

南山公园现已闭园

22日10时40分许,记者来到南山山脚下,现场仍有多辆消防、应急等部门车辆在现场待命。据留守现场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的南山街道办执法队李队长介绍,目前救援人员仍在山上开展清理和排查工作。

屏幕快照 2021-01-22 下午12.57.55.png

南山山脚下仍有多辆消防、应急部门车辆待命

12时许,记者尝试从南山公园南门进入公园,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园已经封闭、不能进入。现场有外卖员送餐时也被告知不能进入公园内、需顾客自行取餐。

记者从深圳市城管局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南山公园已处于闭园状态,游客不能进入,重新开放时间尚不清楚。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