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醉了!深圳一男子驾车至红绿灯路口竟呼呼大睡

2021-02-18 09:39作者:邓子良 丰雷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泽权
醒来就进了“铁窗”

2月13日15时05分,一小车驶入深圳凤凰大道与高原路路段一红绿灯处,可当绿灯亮起时,车辆却纹丝不动。这是怎么回事呢?

2021年2月13日15时05分,深圳交警接警称:在龙岗凤凰大道与高原路路段,有一小车停在红绿灯处,车内驾驶员意识不清,无法叫醒。

接警后深圳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呼叫救护车前往。到现场后,拍打了几分钟窗户,终于成功唤醒驾驶员。当车窗缓缓摇下,一股浓烈的酒味飘了出来。

经吹气测试和抽血鉴定,该小车驾驶员郭某强吹气值为246mg/100ml,血检值为263.73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明知酒后不能驾驶,偏偏还“醉着”驾车上路,甚至在红绿灯路口睡起了大觉,不仅影响交通,也极易引起事故。

据郭某强供述,2月13日12时许,其和朋友在凤凰大道附近某饭店吃饭,期间喝了半斤白酒和一瓶啤酒。饭后,郭某强想着家就在附近,打算走路回去,但不知怎么迷迷糊糊的上了车,随后驾驶车辆从饭店回家。

因长时间在红绿灯处不动引起后车司机不满,上前查看后发现其在驾驶位上睡着了,后车司机报警。随后郭某强被赶到现场的民警查获。

迷迷糊糊上了车,迷迷糊糊开到了红绿灯路口,紧接着不胜酒力的郭某强,便在红绿灯路口睡着了。饮酒后容易困倦、酒后驾车中途睡着,危险指数可想而知。

72241613612357.jpg

郭某强一个“迷糊”,面临的后果很严重。目前,郭某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驾前贪杯,驾后伤悲,酒后还想着拿起车钥匙,不仅是在拿自己的安全开玩笑,也是在挑战法律的底线。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