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场!龙岗区2021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来了

2021-02-23 09:01作者:陶清清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泽权
广大企业和来深人才不容错过!

牛年开工,产业大区龙岗加速奔跑!10场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密集呈现,广大企业和来深人才不容错过!

据悉,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将于2021年2月23日至3月22日举办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系列活动,为异地务工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和户籍失业人员提供就业信息、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政策及法律咨询等服务,缓解企业春节后缺工压力。

24231614041993.jpg

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公益招聘会现场

10场招聘会持续一个月,东西区域齐发力

春节过后,龙岗区各大企业提前开工,满血复活!广大来深人才也元气满满、斗志昂扬。

龙岗区人力资源局通过摸底调查和实地走访,择取劳动力需求较为旺盛的东西区域举办公益招聘会,有的放矢。

据了解,公益招聘会将在龙岗街道及平湖街道同时举办,招聘活动持续1个月,共计10场,每场招聘会将邀请不少于80家区内企业参加。

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联合新路程、真彩人力资源机构及街道有关部门,通过公众号、微信群、张贴海报等方式发动企业和求职者积极参与,并在招聘现场设立咨询服务点。

与此同时,充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准备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要求所有人员均需佩戴口罩,通过刷身份证、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等一系列防控方式后方可入场。

55621614041993.jpg

图为招聘会信息表

从线下到线上,打通服务企业和人才“最后一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此次公益招聘活动融合线上线下,多措并举,为区内企业和各类求职者打通“最后一公里”。

依托“龙岗第一课”搭建的龙岗区招聘信息服务平台,作为此次招聘活动的有力补充,该平台突破现场招聘受限于时间、地域的瓶颈,实现“全年招聘不打烊”。              

广大企业和人才除了参加现场招聘外,还可以登录PC端网址lgzp.apusic.com或“龙岗第一课”微信公众号招聘求职,或扫描二维码直接登陆平台,找到合适的人才和岗位,实现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就业。

5141614041993.jpg

图为招聘二维码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