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优品为扶贫农产品拓宽销售,一站式助力消费扶贫

2021-03-06 09:40作者:蔡宇晴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蒋清君
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南方优品”与当前深圳指定的河源市扶贫产品代理销售企业之一——河源市星零售电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助力乡村振兴。据悉,“南方优品”在2021年春节期间,提供“春节我在岗”节假日全天候服务,并以深圳市党政企事业单位员工福利、消费扶贫为市场抓手,先后与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等数十家党政企事业单位展开友好合作、销售南方优品金额近2千万元。

据了解,“南方优品”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媒体电商平台,积极参与深圳对口帮扶工作,助力深圳市党政企事业单位完成消费扶贫任务。截至去年底,深圳对口帮扶的9省54个贫困县已全部脱贫摘帽,贫困人口全部达到脱贫标准。“南方优品”也在过去的2020年中成为深圳扶贫攻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推手之一。

记者从“南方优品”项目部了解到,“南方优品”为了解除深圳扶贫单位的后顾之忧,加快扶贫进度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与扶贫平台开展全面合作,在同等采购价格、采购渠道和扶贫信息数据一致的基础上,一站式助力解决深圳市党政企事业单位完成消费扶贫任务中的采购、收货、仓储、分拣、配送、运输等专业问题,为深圳市党政企事业单位在完成消费扶贫任务过程中出现找产品难、对接商户众多、收货配送运输难、操作繁琐、查询困难等问题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根据“南方优品”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在2020年6月,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一对一”帮扶干部,携同南方传媒发行物流有限公司领导组成扶贫团队,赴对口帮扶的连平县上坪镇东南村对接消费扶贫,探讨建立保障扶贫成效的长效机制。与此同时,积极开展互联网直播带货活动,并收到良好的销售及社会效应。截至2020年底,共有深圳市人民医院等50余家单位与“南方优品”携手合作,助推精准帮扶实现了双赢。

“南方优品”项目部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要求,与时俱进,在服务创新上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将推出诸多重要举措,竭诚为深圳市党政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个性化服务及合作机会,共同为深圳市精准帮扶奉献南方力量。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