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爱心车队将为老幼病残孕提供一个月免费乘车

2021-03-06 09:42作者:张艳丽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蒋清君
暖心

3月5日是“学雷锋日”。3月5日,来自深圳出租车行业43支爱心车队的1300辆爱心出租车奔赴各医院、老人活动中心、福利院等地,帮助老弱病残孕等有需要的人士。据不完全统计,行业爱心车队3月5日共免费接送特殊群体近1000人次。

WechatIMG103.jpeg

当天上午10点,安达爱心车队“爱心无界限,真情暖人间”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安达公司总经理周国栋、副总经理李钊及部分爱心队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结束后,爱心车队的队员们前往蛇口人民医院开展学雷锋活动,为病患者、老人及家属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据了解,3月份,安达爱心车队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雷锋活动,活动期间,老幼病残孕等有需要人士乘坐安达公司贴有爱心标志的出租车,均可享受免费每次车服务。3月1日至今,安达爱心车队54台爱心车,已为近百人次提供了安全、优质的免费乘车服务,得到了乘客高度好评和感谢。

据统计,自2004年第一支爱心车队成立以来,截至2021年3月,深圳出租车行业共成立了44支爱心车队, 共有1300辆爱心出租车,1400多名爱心队员。在鹏城大地上形成了一支具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的爱心队伍,在2020年疫情期间,不忘初心,坚持开展3月学雷锋,7月爱心送考活动,免费接送4740人次,全年爱心车队上报的拾金不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等好人好事共有1827件,占全行业上报好人好事的20%。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