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犯罪嫌疑人到影院看电影,中途被警方抓获带走

2021-03-07 16:23作者:吴灵珊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蒋伟岸
论电影的吸引力

17.jpg

犯罪嫌疑人出现在电影院,深圳警方在众多佩戴口罩的观众内通过公共视频迅速辨认出嫌疑人并将其抓获。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梅林派出所对一名嫌疑人进行了这场特别的“抓捕”,目前,已将嫌疑人移交案发地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梅林派出所接到预警称,一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嫌疑人黄某在梅林辖区某电影院内出现。接到预警后,民警李明超、郭猛立即带队赶到嫌疑人黄某所在的电影院。同时,民警谢啸皎在派出所内持续追踪研判黄某近期的生活轨迹。

由于电影院内观众较多且都佩戴了口罩,民警难以快速锁定黄某所在的具体位置。考虑到时间紧迫,为尽快抓获嫌疑人同时避免引起观众恐慌、造成混乱,李明超、郭猛立即联系电影院管理人员,进入电影院监控室内查看公共视频。

经过分析研判,民警确定了嫌疑人黄某所在的影厅及位置,随后,在电影院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进入影厅,成功将正在观看电影的黄某抓获,现已将黄某移交案发地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