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高峰今天到来!清早你出发了吗?

2021-04-05 08:50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王泽权
广东预计明日15时至22时现清明返程高峰!

清明假期前两天广东省内出行车流量创新高。4月4日下午,南都记者从广东交警获悉,返程高峰将在4月5日15时至22时出现,建议4月5日返程车辆提早到早晨出行,或延后一天返程。

微信图片_20210404154844.png

广东交警清明72小时路况直播截图。

根据广东交警的实时路况,4月2日广东省内出行车流量约791.6万车次,4月3日约829.67万车次。

广东交警发出最新返程提示,返程高峰将出现在4月5日15时至22时,建议4月5日返程车辆提早到早晨出行,或延后一天返程。

由于4月5日是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拥堵情况将十分严峻,且明晚24时免费通行时间结束,车辆先就近出高速再重新上高速,收费站将出现更明显的排队拥堵,请广大驾驶员务必提前早晨出行、错峰出行。

广东交警提醒,市民出行前可通过@广东交警 微博或导航App查看实时路况,动态绕行。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