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有变化,深圳今日雷雨大风“到货”

2021-04-08 07:51作者:程昆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赖美弘
出门记得带伞

刚刚经历了史上最热的3月,步入4月的深圳,天气将迎来一波变化。据深圳市气象台消息,受弱冷空气影响,雷雨、大风将在今日“到货”,提醒市民出行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并适时增减衣物。

过完史上最热的3月,弱冷空气在清明假期带来了些许凉意。近日深圳早晚清凉,有风无雨,气温相对舒适。但一股新的冷空气即将到来,并将伴随雷雨大风。

据深圳市气象台预测,8日深圳天色阴沉,中午前后转(雷)阵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提醒市民出行携带好雨具,注意交通行驶安全,并关注最新气象预警预报信息。

9-10日气温下降2-3℃,沿海高地和海区偏东阵风可达7-8级。提醒市民注意防风,收拾好临窗和阳台物品,尽量减少滨海旅游和海上活动,并适时增减衣物。

9日处于本次降雨过程的收尾阶段,仍有分散阵雨;展望11-12日天气好转,以多云为主,气温上升。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