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站站停”!4月10日起广深将开一站直达快车

2021-04-08 09:42作者:刘倩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泽权
广深城际列车时刻表有变化啦

记者从深圳站获悉,4月10日起广铁集团实行新的铁路运行图,广深城际列车时刻表、停靠站都有不小的变化。

30341617845528.jpg

广深城际动车不再“站站停”

此次调图,为提升列车运行效率,同时为旅客提供多种出行选择,广深城际取消了原有“站站停”模式,实行交错停站。调图后,广深城际有10趟列车直达广州东站,10趟列车中间经停1站,40趟列车中间经停2站,21趟列车中间经停3站,3趟列车中间经停4站。

60391617845553.jpg

一站直达列车更省时

广深城际运行图重新铺画后,每天分别在早、中、晚部分整点开行10趟直达广州东站的列车,中间全程运行最快仅需67分钟,一站直达广州东站;在7时、13时、19时、20时这四个时间点,开行4趟经停广州东站、终到广州站的列车,通过科学铺排运行、压缩折返时间、减少无流停站等方式,提升列车运行效率,为旅客节省乘车时间。据深圳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方便旅客区分直达列车,10趟直达列车的车次由原C7开头改为了C8开头。

乘车留意车次停靠站

39531617845594.jpg

为方便旅客乘车,广深城际动车组车票有效期仍为“当日使用一次有效”,也就是说旅客持当日车票可乘坐任何一趟列车,但是特别要注意的是,因广深城际不再“站站停”,乘坐广深城际列车的旅客一定要留意所乘列车的停靠站信息,以免误上列车耽误出行。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