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家事业单位招聘千余岗位

2021-04-20 08:24作者:张小玲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王泽权
逾400家单位“抢”才

4月24日深圳会展中心二号馆,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即将重磅回归。目前已有超40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抢”才,其中20多家教育、医疗事业单位组团参会,开放1000多个岗位公开招聘各类高校教师、医生护士等专业人才。

名企云集求贤若渴

作为国家级、国际化的中高级人才交流盛会,促进“高、精、尖”人才流动及生态优化的优秀平台,“精英天下”招聘会吸引了众多上市公司、世界五百强、中国五百强企业及各行业名企参会招揽各领域新型人才,包括华润三九、富士康、比亚迪、科大讯飞、华大集团、航天工业研究院、深圳机场集团、广东格林精密、联得自动化、佳顺智能机器人、科达利实业等400多家名企,提供超8000个中高级岗位,涉及互联网、计算机、智能制造、电子、通信、生物医药、半导体、航天航空、建筑等行业。从发布的岗位来看,企业管理、技术支持、产品研发及营销管理类比较紧缺,主要集中在产品线总经理(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研发工程师、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专家、SLAM算法工程师/专家、设备研发总监(半导体)、医学项目经理、临床研究项目经理、BMS高级软件工程师、CV核心技术研究员、市场销售总监、招商拓展总监、融资经理、海外经理以及相关岗位。

国有企业转型升级

抢夺高端人才

国有企业正面临数字化转型与高精尖产业创新发展的新趋势,急需各类高层次人才为国企的转型升级和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智力保障。截至目前,已有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国药致君、深圳市机场集团、特建发集团、特区建工集团、高新投集团、燃气集团、华西工程等30多家国有企业踊跃参会。国企岗位以高级工程师、运营管理、科研技术等类型居多,岗位需求除学历要求高以外,很多还需要海外工作经验,并且给出的薪酬福利比起民营企业毫不逊色,这也能看出国有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对高端人才的重视。

事业单位携千余岗位

向中高级人才抛橄榄枝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精英天下招聘会将设置事业单位招聘专区,组织了20多家教育、医疗事业单位组团参会,包括:中山大学、深圳技术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技师学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金融科技研究院等备受人才关注的机构,开放1000多个岗位向海内外中高级人才抛出橄榄枝,公开招聘各类高校教师、师资博士后、学科带头人、学科医师、医生护士、医疗部经理、综合管理等专业人才。此次事业单位均大大简化了招聘流程,将有助于缓解紧缺岗位的招聘求职难题。

政府组团揽才引智

加速推进城市国际化发展

为充分利用“精英天下”高端人才交流盛会的平台,助力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智,深圳各区(龙岗、龙华、宝安、盐田、坪山、深汕)纷纷出资出力组织辖区内企业及事业单位参会招揽海内外高端人才,为加速深圳国际化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将于4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二号馆举办,更多招聘单位和职位信息,可通过登录深圳人才网·掌才易云招聘平台(www.szhr.com.cn)或者微信小程序“掌才易”查阅。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