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全市过半考生已完成体育中考

2021-04-20 08:34作者:南方网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泽权
体育中考正在火热进行中

深圳市2021年体育中考正在火热进行中,考试期间天气状况总体良好,未出现高温、暴雨等天气,为考生提供了舒适的外部环境。记者从深圳市招考办获悉,目前,光明区和坪山区已完成全部考试任务,全市已有过半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8d914d73c73bc840.jpg

今年各考区严格按照市教育局要求进行考场管理,严格控制考场周边及考场内部人员密度,采取错时、错峰、分批次方式进行考试。体育考试全程均有录像监控,测试时采取电子智能测试,考试成绩由电子采集记录,并现场打印成绩,由考生签名确认。

41821618878904.png

每个考点均设有医护岗、测温站,并配备救护车、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等必要医疗救护设备和药品,全力保障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考点还特别设置心理咨询室,安排专业力量在岗,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暖心服务等。

根据考试安排,绝大部分考生将在下周内完成考试,选考游泳项目的考生于4月30日在深大附中参加考试,缓补考考生将在5月13日参加考试。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