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拉花!深圳这个咖啡生活节开幕

2021-05-02 08:36作者:张馨怡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赖美弘
50多个品牌推十大活动

5月1日上午,2021年“福田咖啡生活节”在One Avenue卓悦中心正式启动,深圳市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福田区副区长欧阳绘宇等出席。

800x534_608d0606bfb07.jpg

800x534_608d060f6bcf9.jpg

本次活动由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承办,联动50多个咖啡品牌、60多家线下咖啡门店,融合国潮、艺术、科技、环保等元素,推出十大咖啡主题活动,持续整个5月,给广大市民带来丰富的消费、文化体验。开幕当天不少市民前来体验不同咖啡种类,更有人脸识别技术将自己的头像做成拉花,创意十足。

本土化落地探索咖啡融合,打造美好生活的精神内核              

此次福田咖啡生活节以去粗取精、本土化落地的方式,将咖啡的精髓融合到市民日常生活中,归根究底,是为市民的精神生活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在不断尝试、探索中触碰市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精神内核。

微信图片_20210501153642.jpg

除了联动各大商圈及咖啡门店举办咖啡品鉴、文化沙龙、拉花体验等常规活动外,One Avenue卓悦中心还有持续一个月的“GO咖啡” 咖啡+环保+插画艺术展,设有星巴克咖啡、云南咖啡展示角,向市民讲述咖啡与环保的共生关系。更有趣的是,福田地标之一的“中国电子第一街”华强北也加入本次活动,当你身穿汉服,手捧一杯焦糖玛奇朵,行走在华强北步行街会是怎么样的感受,这个五月不妨去尝试一下。

十大主题活动持续整月,人脸识别将头像做成拉花

据了解,此次咖啡生活节共有十大主题活动,以咖啡为契机,打通全生活方式领域渠道,深化市民对咖啡的认知,让广大市民感受福田区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501153653.jpg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就是3D咖啡拉花黑科技,只需把图案传送到咖啡拉花机上,就可以让图案掉进咖啡里;还可以通过人脸识别,把自己的头像印在咖啡上,趣味十足。

作为深圳的中心城区,福田在打造品质消费、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求、推动消费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从2013年开始的“福田购物节”活动到今年首个以咖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福田一直致力于丰富商业业态、打造多种消费场景、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激化消费活力,打响福田品质生活的新品牌。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