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企鹅穿上衣服卖1.79万

2021-05-03 08:37作者:陈盈珊 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蒋清君
业界看好深圳潮玩市场

玩起cosplay的腾讯QQ企鹅开价过万甚至接近两万?国潮正当时,头部科技企业要借另类潮玩展,打造国潮新风尚。5月1日-3日,QQ潮玩展2021(即QTX)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是一个以QQ企鹅IP形象联盟为起点,汇聚顶级潮流艺术作品,集合行业人气潮流玩具的大型线下展会,旨在引领IP形象设计与潮玩艺术文化趋势,让玩家娱有所乐,玩有所得。

800x600_608e4b2632660.jpg

各种cos款的QQ鹅。

718x371_608e4b2693f10.png

现场排队买”鹅”的市民。

据了解,在展会期间,QQ鹅每天就发售几十个,现场又不少市民蹲点排队,往往排到却遇到售罄。买家中后的是年轻的手办爱好者,偶尔还有老人,据说是来帮孩子排队的。

今年的QQ潮玩展别具一格,素有“Figure 教父”之称,创立及带领搪胶人形潮流之领军人物Michael Lau、国际潮流艺术家Daniel Arsham等与QTX联名打造展中展。此外,Ron English、Pat Lee 等国际顶尖艺术家的全新力作和经典巨作也精彩亮相。

800x533_608e4cde3a026.jpg

800x600_608e4cdf5c8f1.jpg

除了潮玩界大咖之外,QQ潮玩、Litor's Works、LAMTOYS、幸会潮玩等国内外200多家潮玩品牌和设计师纷纷携旗下爆款人气IP和巨量展会限定品云集本次展会亮相。5月2日下午,明星潮玩恐龙妹的王草草、藏克潮玩的宅仔等多位明星设计师进行现场签售,成为粉丝最为关注的现场活动之一。

800x449_608e4cebd84cd.jpg

而近日发布的《深圳市关于加快商贸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中提出,加快布局潮玩潮购消费新场景,引进更多国际级IP内容,打造大湾区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城市消费嘉年华。

QQ潮玩展主理人泳鱼表示潮玩展正是以QQ为基点,旨在连接更多潮流艺术家、潮玩品牌与更广阔的用户群体,大力拥抱年轻潮流文化,进一步开启与艺术圈、潮玩行业的跨界合作。展会主办方之一、前域动漫董事长王斌表示,有信心将潮玩产业不断推进,引领大湾区消费潮流。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