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一地标级商业中心开业迎客

2021-05-03 08:46作者:邱墨山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蒋清君
打造高品质夜间经济

5月1日上午,龙华区大浪商业中心夜间经济示范点(三期)“后浪新天地”全新亮相,正式开业迎客。这是龙华区首个规模超35万平方米的地标级、街景式大型商圈。龙华区委区政府、各职能部门、工商联、大浪街道和商户等单位的代表出席了开业仪式。

800x545_608e7443aa265.jpg

“后浪新天地”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是“新岭南”园林风格街区,融生活、购物、社交于一体的一站式新型城市商业空间。2019年,该商业中心被龙华区推荐为“市级夜间经济示范点”。

“后浪新天地”重点聚焦网红打卡点、品牌商品、文创教育、非遗美食、音乐酒吧、灯光夜市等业态,引进了中国最美书店——覔书店、全球唯一的私人飞机网红打卡地——湾鎏里,以及星巴克、奈雪、魅KTV等品牌,旨在打造新的夜生活集聚区,助力龙华国际消费城市建设。

800x534_608e7465875d5.jpg

800x534_608e746466e4d.jpg

此外,商场运营方还推出了“浪小鲸、浪小美、浪小豹”等IP,塑造“浪小鲸”家族的青春活力形象。运营方介绍,此举是为探索夜经济与商业空间的有机融合,打造都市年轻人喜爱的夜生活集聚区和专属社交活动空间。

“后浪启·夜未央”狂欢活动也将在5月1日盛大开幕,深夜食堂、后浪音乐节、私人飞机网红直播秀、国潮夜市、汉服巡游、滑板秀、夜读故事会、夜间灯光秀等一批特色夜间活动将陆续开展。运营方介绍,创新场景结合,将会释放街区式商业空间的多重价值。同时为龙华区打造高品质夜间经济,建设国际消费城市,注入新的动力。

800x534_608e746538885.jpg

800x534_608e7465da94e.jpg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