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小高峰即将到来,入深方向梅观高速车流量最大

2021-05-04 09:41作者:邓子良 丰雷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泽权
5月4日将迎来返程高峰

5月3日深圳全市出行车辆环比昨日下降8.9%。上午9时起路面车流量逐渐增多,于10时出现出行高峰。

交警预测,5月4日将迎来返程高峰。3日单日入深车辆32.18万辆次,入深方向车流量最大的是梅观高速,其次是广深高速、深汕高速。

3bccd45b5cb368f1.jpg

东部景区7时至15时为出行高峰

24小时内,前往东部景区车辆3.3万辆,环比昨天减少13.60%,其中前往大鹏景区2.86万辆。

前往东部景区车流较多,7时至15时为出行高峰。昨日前往东部的车流直至17时开始减少,今日8时开始呈现饱和状态。

交警预计,5月4日东部景区自驾出游增多,车流量将持续高位运行。计划前往的市民请提前做好规划,避开出行高峰。

单日入深车流32.18万辆次

出深方向

24小时内,出深车辆26.53万辆次,环比昨日减少25.24%。出深方向车流量最大的是梅观高速,其次是南光高速、博深高速。8时至15时,出深车流出现高峰状态。

入深方向

24小时内,入深车辆32.18万辆次,环比昨日下降7.68%。入深方向车流量最大的是梅观高速,其次是广深高速、深汕高速。入深车流整体较平稳,9时至16时出现入深小高峰。

不论是出深还是入深,梅观高速车流量都位列第一。此外,预计外出市民明日陆续返程,高速公路或将迎来返程高峰。深圳交警建议绿色出行、错峰出行。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