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将至,送你一份东部华侨城出行攻略

2021-06-10 08:36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王泽权
做到安全第一才能更好地享受假期哦!

端午假日将近,掐指一算正是度假出行的好时光。乐享假期,东部华侨城将是您的不二之选!在梦幻的小火车上一览赏心悦目的山林美景、在大瀑布前纵享夏日的一抹清凉;去火鸟山谷探索奇妙的动物世界、或登上山顶享受习习清风;更有活力又刺激的各种机动游戏等你尝试。一日将尽,在东部华侨城酒店群褪下工作生活压力,慢下来,拥世上所有美好入梦。

800x534_60c09324a056c.jpg


火鸟山谷.jpg


碧空如洗,一览众山--云海索道、登峰造极玻璃栈道

乘坐云海索道一路向上,抬头可见透过宽敞玻璃窗洒入的温柔阳光,回头则能尽情欣赏碧空下广阔的山海景观。经过数分钟的旅程即可登顶东部华侨城最高处,站在观景台俯身望去,景区全貌尽收眼底。大口呼吸清新的空气,好心情随即而至。还有略有刺激性的玻璃栈道项目,站在高空的透明栈道上低头观赏,能大饱眼福又增添了一丝紧张与兴奋。

云海索道.jpg

登峰造极.jpg


水光清凉,心动夏日--大侠谷瀑布、激流勇进、木质过山车、丛林穿梭

炎炎夏日来袭,还有什么比清凉水雾更令人心动?大侠谷瀑布宽300米,地形落差达70米,奔流而下将闷热的压力一并冲散,星点水汽构画清凉夏日画卷。除了大饱眼福的景致,大侠谷景区内还有各式各样刺激有趣的机动游戏设施,从26米高空冲下激起巨大水花的激流勇进、惊险高速动力满分的木质过山车、速度与冲击并行的丛林穿梭......带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心动冒险。

800x534_60c0924f90ddd.jpg


800x517_60c09241081bb.jpg


800x534_60c0924760ca5.jpg



康养食宿,闲适悠哉--酒店AIO套餐、茵特拉根室内泳池

旅行中最重要的当属下榻之处需得舒心温暖。作为旅行中的休息站,酒店的品质不可谓不重要。入住东部华侨城酒店群,酷暑难当时有水温适宜的室内游泳池;疲惫一天后还可以选择泡泡舒适养生的温泉;需要补充能量时酒店内的餐厅又能为你提供一桌佳肴。另有项目丰富的微度假AIO套餐可供选择,瑜伽、太极、糕点大师、爬山、扎染可任选体验。

800x340_60c0928ee48fa.png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不松懈,在开启愉快度假时光的同时不要忘了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游览景区需先预约出行,入园前遵守规则测温消毒。做到安全第一才能更好地享受假期哦!

800x534_60c09327ed6e0.jpg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