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这一区暂停新冠疫苗第一针预约接种

2021-06-16 08:16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王泽权
未经预约的的市民请勿前往接种现场排队

随着新冠疫苗产能的上升以及不同疫苗的陆续上市,新一轮疫苗接种工作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目前深圳市已完成接种疫苗1700万剂次左右,日均接种量约50万剂次,最高可达60万剂次。为扩大疫苗接种面,深圳依托医院、社康及体育场馆等,新增至603个临时疫苗接种点、2473个接种台。

日前,龙岗区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消息,即日起至本月30日,龙岗区仅开放新冠疫苗第二针的预约入口,第一针的预约及接种工作将在7月份继续开展,具体情况尚待通知。

6月30日前

龙岗区新冠疫苗只开放预约第二针

根据国家、省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以及最新会议精神,广东省各地市要在6月底前完成第二剂次接种任务,非必要不接种第一剂次,第一剂次只针对重点人群和疫情防控需要的特定人群。

所以

即日起至6月30日

龙岗区各接种点

仅开放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二剂次的预约

目前龙岗区各接种点实施“个人预约+团队预约”接种,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个人预约,或主动与所在街道或社区联系,参与其安排的团体预约。未经预约的市民请勿前往接种现场排队。

60c9424ca2677.png

预约第一针的怎么办?

7月份后,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