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2021最强“答”人

2021-08-01 14:49作者:余悦、郑柏琪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王泽权
宝安有礼

建党100周年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四史” 意义重大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广大党员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清醒剂、营养剂,要以“四史”教育为契机,在“四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为了让市民都能在“四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联合奥一新闻重磅推出百年征程 红色寻宝“学习强国”“四史”知识线上竞赛,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百年征程 红色寻宝

“学习强国”“四史”知识线上竞赛

等你来战

百年党史 千题竞答

万元奖品 宝安有礼

个人赛、团体赛

同时上线、多重挑战

来个人赛

挑战答题马拉松

来团体赛

为了荣誉而战

“四史”题库1000+

承包你的八月

党史、新中国史、

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了解党的百年

勇创宝安先进

1题1分

答错可复活

1天1次机会

每次答题时间不限

个人赛前50有大奖

团体赛前8可参与线下竞赛

电子版荣誉证书已备好

另设神秘抽奖

答题积分

来拿吧你!

竞赛时间

2021年8月1日至8月31日

参与对象

个人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宝安区注册用户

团体赛:宝安区干部职工

如参赛者非“学习强国”用户,请自行下载“学习强国”APP并注册“学习强国”账号,完成注册后使用APP内扫码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任一宝安区学习组织。参赛时需提交注册时所填报的名字、手机号及个人页面截图,并视为同意加入宝安区相关学习组织。个人赛兑换奖励时需出示“学习强国”注册使用页面;若参赛者未加入宝安区相关学习组织,则比赛结果视为无效。

6106433f49751.jpg

61064348e5c62.jpg

6106435d498fc.jpg

参与方式

方式一:扫描海报二维码,参与宝安区“学习强国”“四史”知识线上竞赛。

61064327a53f6.jpg

方式二:进入“奥一新闻”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对话框回复“宝安有礼”即可进入答题系统。

61064303cc463.jpg

赛事说明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两条比赛通道同时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知识竞赛,活动形式为线上答题马拉松。题库内容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个人赛

参与规则

1.参赛者进入活动专题,选择个人赛通道,按照提示提交报名信息,即可开始挑战积分答题。

2.参赛者每天拥有一次答题机会与复活机会,答题时间不限,答对1题得1分,首次答错可复活。

3.答题结束后,系统将根据参赛者活动期间内所得最高答题积分进行排名,同分用户按用时短者在前,排行榜实时更新。

610642d3595ec.jpg

奖励办法

个人赛积分总榜前50名分别获得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及三等奖(20名);个人赛另设打卡抽奖活动,参赛者可在“奥一新闻”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抽奖”及发送电子证书图片,即可参与抽奖。每位获奖者仅可获得一种奖励,将根据所获最高奖项进行发放。

610642c035b2b.jpg

团体赛

参与规则

1.团体赛以宝安区直机关工委、宝安区内各街道党工委等18个基层党工委为单位进行比赛,通过线上积分排名获得参与宝安区“学习强国”“四史”知识竞赛线下比赛资格。

2.参赛者进入活动专题,选择团体赛通道,按照提示提交报名信息,选择所属组织,即可参与答题。

3.参赛者每天拥有一次答题机会与复活机会,答题时间不限,答对1题得1分,首次答错可复活。

4.每家单位需组织100名以上人员参与线上答题,所获成绩方有效。团体赛成绩=本单位所有参赛者平均分总和/单位参与总人数,若出现同分情况则以单位平均答题用时短者为先,排行榜实时更新。

610642912faed.jpg

奖励办法

在单位参与人数不少于100人的前提下,团体赛前3名获荣誉证书,前8名将获得宝安区“学习强国”“四史”线下知识竞赛的比赛资格;另设最佳组织奖,组织参与活动人数最多的前5家单位可获荣誉证书。

备注

1.本活动严禁刷票,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发放;

3.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获奖者领奖时需要出示学习强国平台的认证页面;

4.欢迎关注“奥一新闻”微信公众号(oeeeend),回复“宝安有礼”了解更多赛事详情,咨询电话:(0755)3686 0396。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所有。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