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与高定生活方式论坛深圳举行

2021-08-02 08:23作者:谢湘南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王泽权
2021高定展软装馆暨设计艺术潮玩展(简称大泡泡主题展)同期展出

7月30日,2021高定中国行“深圳站”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举行。现场邀请了行业知名设计师、设计与艺术界大咖、潮流艺术策展人、知名家具设计机构、高定TOP10+品牌和高端艺术家居卖场代表共同探讨了高定设计+艺术的创意魅力,以及中国高定设计行业的最新潮流和趋势。

61073a67eb519.jpg

61073a774f8d5.jpg

61073a8529b36.jpg

活动以中国高定展、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致开场辞拉开帷幕。他阐释了家居与艺术由跨界到融合的探索之路,跨界融合在高端商业中早已开始萌芽和发展,2021高定展首次将艺术、设计、潮玩引入家居展会平台,作为高定展重要的主题展区,赋予高端定制生活方式精神、艺术、时尚与文化一一2021高定展软装馆暨设计艺术潮玩展(简称大泡泡主题展)同期展出。

Design+Art+Pop,设计+艺术(消费级艺术品)+潮流艺术文化潮品潮玩,由跨界到融合,共同呈现一个完美的居住空间。完美的居住空间是让肉体得到休息的地方,也是让灵魂停放的地方。大泡泡主题展将与雅昌艺术网、荣宝斋画院等艺术机构合作,共同开启中国未来家居设计的流行趋势,从单一家居展到集高端定制家居、软装饰品、生活美学于一体,引领家居设计行业发展。

南都记者了解到,大泡泡展作为2021高定展的软装设计、艺术、潮品潮玩重磅主题展区,聚焦与新消费和新生活美学有关的高端软装设计、消费级艺术品、时尚潮玩与潮牌的前沿作品,打造高端家居新消费趋势发布展,给当代中国人居塑造潮流新坐标。展览主旨以满足选高端软装、觅艺术、买高端生活用品、找设计、看潮玩等一切营商需求为主,让每件创意家居用品的诞生都有设计师的心血和灵感。

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陈飞杰在主题分享环节,介绍了历史上的高定和高定生活方式,他以家训家徽为线索,解析中产未来生活方式,串联真正高定生活方式;以现代生活态度还原经典,让参与者能更近距离地与美学生活靠近,让经典、创新、时尚、文化、艺术融于生活,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由昆扬艺术创始人郑淇心主持的《设计+艺术与高定生活方式》论坛对话环节,邀请了陈飞杰、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吴文粒、DPD香港递加设计创始人兼设计创意总监林镇、潮流艺术策展人屈臣旭、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市场总监夏慧华、广州易构易家具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吴庆阳六位嘉宾展开热烈探讨,他们从不同专业角度出发,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设计+艺术潮流的话语碰撞。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