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即日起,这些来深人员需落地核酸检测

2021-09-14 20:44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王泽权
铁路、机场方面最新要求

奥一新闻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因疫情防控需要,即日起,从福建等相关地区来(返)深人员需落地核酸检测。

铁路方面,经福建来深列车分别停靠深圳北站、坪山站、光明城站、鲘门站,各车站共设置了7个核酸检测点,17个核酸检测组,对福建来深列车上全部旅客进行核酸检测。深圳其它火车站对出站旅客全部落实三个100%,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并根据中高风险地区城市情况随时采取相应措施。

机场方面,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即日起福建抵深的所有航班,旅客在查验“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的基础上,须在深圳机场进行免费落地核酸检测(旅客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仍需接受现场采样),采样完成即可离开。深圳机场建议旅客尽量选乘非公共交通工具离开机场,返回居住地等候核酸检测结果。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