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高峰来了!你在返程路上堵车了吗? ​

2021-10-07 16:18作者:奥一君来源:奥一新闻编辑:蒋清君
一起聊聊

前几年,国庆节的最后一部大片,必然是《堵车风云》。广深高速、惠盐高速、沿江高速,全是车车车车车。有人在高速路上跳广场舞,有人在朋友圈里看车展。

615ead08352b6.png

但今年奥一君的朋友圈,却有些分裂。

昨天还有人晒图,从湖南湘潭返深,因为在郴州大堵车,直接开车去东江湖旅游了。

615ead08d953b.png

还有人从长沙开车回深圳,走了30多个小时,今天上午才抵深。

也有人今天一大早,从湖南出发,中午已经抵达深圳,全程只比平常多花了2小时。

都是从湖南出发,有人花了一天半,有人只花了大半天,这找谁说理去。

今天中午,奥一君用高德地图导航从湖南郴州导航到深圳,不堵!

615ead093340f.png

从清远导航到深圳,不堵!

615ead09a16d9.png

从汕头导航到深圳,还是不堵!

615ead0a98a5d.png

那么,今天就不会堵车了吗?来看看交警怎么说。

深圳交通情况预测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深圳市内交通整体平稳,下午14时起车流量较大。具体来说:

1、市内热门商圈、景区、公园的道路恢复平稳,交通逐渐恢复常态,各个热门商业区、景区、娱乐区交通路段依旧拥挤,特别是东门、南山中心区、宝安壹方城、海雅缤纷城、海岸城、深圳湾等。

2、入深方向高速在14时至20时车流量较大,特别是梅观、广深、龙大、沿江、107国道等高速入深方向,呈现拥堵情况。

3、前往东部景区道路车辆较前几日稍有减少,但压力依旧较大,特别是下午14时至20时西行方向,外地返深车辆与景区回市区车辆交织叠加,虽设置有潮汐车道,但道路通行效率仍较低,建议市民合理安排返程时间,避开返程高峰时段,安全畅通出行。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