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50家软件和互联网企业获稳增长奖励,腾讯等拟奖千万

2021-11-25 00:10作者:程昆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申于诚
150家软件和互联网企业拟获稳增长奖励。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昨日发布了关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企业稳增长奖励项目公示的通知,150家软件和互联网企业拟获稳增长奖励。其中,包括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8家公司拟获资助金额1000万元,其余142家公司拟获资助金额从17万元至911万元不等。

今年4月1日,为贯彻落实《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企业稳增长奖励项目实施细则》(深工信规〔2020〕8号)等文件精神,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决定组织实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企业稳增长奖励项目,鼓励深圳重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企业在深实现稳定发展。对符合奖励条件的企业,按照2020年新增营业收入增量的1%予以奖励,最高额度为1000万元。

11月22日,150家拟获稳增长奖励的软件和互联网企业名单在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并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其中,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云途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乐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爱聊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东信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8家公司拟获资助金额1000万元。

其余142家公司拟获资助金额从17万元至911万元不等。最终拨付项目和金额以下达文件为准。

公示显示,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项目持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候选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不予受理。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企业稳增长奖励拟资助项目公示表

619e63e8adbb0.jpg

619e63e96fc73.jpg

619e63e96ae49.jpg

619e63e8e51ba.jpg

619e63e90be6d.jpg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