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号线二期施工!明日起,福田和罗湖相关路段将封闭

2021-11-25 09:28作者:李媛来源:奥一新闻编辑:许素霞
市民需提早计划行程,绕路通行

奥一新闻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明日起,因地铁11号线二期中大八院站、华强南站、红岭南站施工需要,涉及三条路段将有不同临时调整。经常路过相关区域的市民需提早计划行程,绕路通行。

具体调整内容:

2021年11月26日至2022年2月28日,封闭福田区福华路(福田市场大厦至福星路口段),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深南中路、滨河大道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2021年11月26日至2022年11月25日,封闭福田区南园路(华强南路口至华发南路口段),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深南中路、滨河大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2021年11月26日至2022年11月25日,封闭罗湖区金华街(红岭南路口至金塘街路口段),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深南中路、滨河大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