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深足1比0河北队,代理主帅张效瑞带队终取争冠组第二胜

2022-01-02 10:17作者:朱小龙来源:南方网编辑:许素霞
在本场比赛之前,深足第二阶段6场比赛仅获1胜

31日,深足发布公告表示与合同到期的主帅卡洛斯不再续约,助理教练张效瑞将担任球队执行主帅,打完最后两场比赛。1日晚间,代理主帅张效瑞则终于带领球队1比0击败河北队,拿到了争冠组比赛的第二场胜利。

此前,深足制定了争取赛季前四的第二阶段赛事目标,不过卡洛斯并未能够率队实现,这也让双方的合作未能继续延续。总体而言,深足对于卡洛斯的执教表现,并不能算百分之百满意。他赛季中期才从助理教练转任主教练,正式带队不足半年,而合同年底就已到期。看得出来,深足对他的考察意味颇浓。

在本场比赛之前,深足第二阶段6场比赛仅获1胜,同样是从河北队身上获得。对于胸怀大志的深足而言,可能好事多磨在他们的身上应验的多了一些。在这个赛季没能获得联赛前四从而拿到亚冠参赛资格,今后可能难度还会更加大。

对于深足来说,这个赛季只剩下了最后一场与国安队的谢幕战。因此这场比赛,张效瑞也是在卡尔德克点球破门之后,大量换下主力,以备战三天之后的比赛。1比0的比分也最终被保持到了终场。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