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姐姐一首“神曲”刷屏:疫情中深圳人的心思,都在她的弹唱中

2022-01-14 09:24作者:梅云霞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河峰
布吉加油!曙光就在前面!

日前,一首《你怕来布吉》的弹唱歌曲刷屏朋友圈。这首歌曲是“翻奏”的林忆莲名曲《我怕来不及》,由一个英文名叫Sally的小姐姐弹唱、改编而来。听到熟悉优美的旋律,真实质朴的歌词,众多网友纷纷为深圳龙岗布吉加油打CALL,“点赞!布吉加油!曙光就在前面!”

“‘有红甲赤心为众,待黎明划破苍穹’,真实写照,为付出的人感动!写得太好了!”“感动,龙岗布吉我们一起加油!”“这个愿望很真实,唱的好。”“有才,歌声甜,最喜欢最后一句——我要去旅行。”......不少网友一边听Sally小姐姐的弹唱,一边发出感慨:疫情中深圳人的心思,都在她的弹唱中。

“虽然不认识这位小姐姐,但听完后,觉得这首歌曲弹唱得很好,随手就点赞了。”在深圳布吉生活多年的杨小姐听完整首歌曲后,认为唱出了她的心声。

“深圳这座城市始终有爱,给我们安全感,有这么多人昼夜不息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和坚守,我们相信大家回归正常生活的曙光就在眼前。”笔者在线采访多位深圳布吉街坊,他们都对打赢这场战“疫”,回归正常生活充满信心。

附歌词:

你怕来布吉

我怕出不去

醒来黄码还没变绿

核酸又排了几公里

白鸽笼站冷冷清清

万象汇已楼空人寂

人群中

我看见你

骄阳不为动

白衣逆寒风

今夜龙岗月色朦胧

夜归的人心事忡忡

有人举火抱薪匆匆

有红甲赤心为众

待黎明划破苍穹

如果确诊病例都已归零

我的行程码不再有颗彗星

开心搞完钱

春节回家过大年

如果全世界不再有疫情

不用戴口罩

自由的呼吸

我要带着你

满世界地去旅行

我要去旅行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