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新增至252个

2022-01-14 14:19作者:张馨怡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申于诚
扩散!

需要核酸检测的小伙伴们看过来!今日(1月14日)福田区开放252个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


自1月7日深圳报告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以来,截至1月13日24时,深圳市累计报告14例病例。

为尽快战胜疫情,及时阻断病毒传播链条,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请大家积极参加多频次核酸检测。

为方便居民进行核酸检测,1月14日,福田区设置252个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为居民提供服务。

温馨提示


需要注意是,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名单及检测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市民持续关注。


*后续如采样点有变化,我们将在本公众号的留言区置顶位置发布相关信息。


核酸检测要注意什么?


① 48小时内接种了新冠疫苗者不能采样;


② 排队等候时不能扎堆,保持“1米距”;


③ 前一位采样的人未戴好口罩前,后面排队者不能上前;

不能用手接触医护人员操作台上的物品,更不要把手机、钥匙、身份证等个人随身物品寄放在台面上;


⑤ 采样结束后,不能在旁边的垃圾桶吐口水,易引发感染。采样棉签是无菌的,采样后有口水可以直接吞咽。

⑥ 采样结束后应立即回家用肥皂或洗手液按“七步洗手法”进行洗手。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