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起,深圳市这些汽车客运站恢复运营!

2022-01-16 16:44作者:李媛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王河峰
罗湖区、龙岗区、坪山区所属汽车客运站复班营业时间另行公告

1月16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运营公告,除罗湖区、龙岗区、坪山区所属汽车客运站外,深圳市其余汽车客运站自1月17日起复班营业。

公告内容如下:

为保障春运道路旅客疏运,除罗湖区、龙岗区、坪山区所属汽车客运站外,我市其余汽车客运站自1月17日起复班营业。

各客运站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要求,暂停进出中风险、高风险地区以及发现本土病例所在县级行政区的道路客运服务,已经售票的,应做好退票和向旅客的解释工作;途径中风险、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的客运班线,严格执行“点对点”运输,不得在以上地区上下客;严格落实车站消杀、通风,进站3个100%(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进站旅客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查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从业人员防疫保护。

各道路客运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好车辆消杀、通风、设置隔离区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离深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政策,客运车辆暂停进出中风险、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加强从业人员防疫保护。

罗湖区、龙岗区、坪山区所属汽车客运站复班营业时间另行公告。

采写:奥一新闻记者 李媛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