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他们快递小哥开通核酸检测绿色通道

2022-01-17 09:35作者:梅云霞来源:南方网编辑:黄晓航
小快递,大民生

“小快递,大民生。”深圳 “1·7”疫情发生以来,无数快递员冒疫奔忙,为方便群众生活默默挥洒汗水。为方便快递小哥核酸检测,日前,龙岗区南湾街道两新组织党委联合南岭村社区党委、蜂驰党支部迅速行动,为辖区快递小哥开通核酸检测绿色通道,目前已为逾百名快递小哥快速完成核酸检测。

在核酸检测现场,每一个环节都有社区工作人员指引协助,引导快递小哥进入检测区域,秩序井然。

刚做完核酸检测的快递小哥公培设说:“政府对我们很关心,既给我们提供了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如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休息场所,又专门开通了检测核酸的绿色通道,让我们在午饭休息时间就可以快速检测。”在核酸检测现场,快递小哥感慨,自从社区专门开通了检测核酸的绿色通道,让他们在休息时间就可以快速检测,省去排长队耽误揽件的困扰,真的十分贴心。

快递小哥们犹如城市小蜜蜂,每天辛勤地穿梭在大街小巷。作为每天接触大量人群的公共服务者,他们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非常重要。接下来,南湾街道、辖区社区将持续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便利,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热情服务。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