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部分旅游景点关闭管理,周末莫扑空

2022-03-05 17:20作者:谢宇野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许素霞
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盐田区是不少深圳人周末休息度假的选择,但是近日因新馆疫情影响,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游客人身安全,依据疫情防控部门有关规定,盐田多个旅游景点进行了关闭管理,也请计划出行的市民注意。

其中广东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大梅沙海滨公园继续实行闭园管理,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盐田区背仔角栈道、大梅沙栈道、小梅沙栈道自2022年3月4日18:00起实行关闭管理,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发布通知,3月5日、6日周末两天大侠谷景区闭园、森林小火车暂停运营。

盐田拥有多个“网红图书馆”,是不少人周末打卡必到之地。3月4日起,盐田区图书馆所有场馆(总馆、街道分馆、智慧书房)临时闭馆,进行消毒杀菌和环境维护保养等工作。闭馆期间,网站、微信等服务正常开展,应还日期为2022年2月28日至3月30日的文献,将统一延期至2022年3月31日。具体开馆时间将于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公布。

盐田区海边灯塔图书馆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