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最低855元/月!龙岗424套公寓开放申请

2022-05-26 13:45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河峰
拎包即可入住!赶紧看过来~

又是一年毕业季,相信选择扎根龙岗的毕业生们正在寻求一个安稳又舒适的小窝。

在龙岗区这个地方,租金最低855元/月,交通便利,临近商圈,拎包即可入住,非深户也能申请!赶紧看过来~

一、龙岗东城中心柠盟公寓简介

龙岗东城中心柠盟公寓是“青年房卡计划”在龙岗区的首个落地项目,由深业置地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市属国企)和深圳市龙岗区城投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区属国企)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提供住房424套,致力解决来龙岗区工作毕业不满三年的大学生过渡性居住问题,增强其投身深圳建设事业的热情和竞争力,达到人才安居的目的。

二、花园式小区,超舒适入住

三、便捷居住环境、丰富生活配套

01 太便利!公寓直达商圈

龙岗东城中心柠盟公寓周边配套完善,楼下直达麟恒·中心广场,为龙岗横岗六约片区首个购物中心,商业总建筑面积为8万㎡,引进了沃尔玛超市、万众国际影城、海底捞、麦当劳、太平洋咖啡、优衣库、耐克、阿迪达斯等知名品牌。1公里范围内还可以步行至深铁锦荟广场、横岗天虹、六约公园、大生体育公园等,想逛就逛,想吃就吃~

02 太便捷!步行即通地铁

龙岗东城中心柠盟公寓位于龙岗区横岗六约埔厦路8号,距离交通枢纽深圳东站、罗湖火车站、深圳北站分别约9km、18km、24km,可满足40min以内的商务出行。项目介于地铁3号线六约-塘坑站中间,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地铁站,周边600m范围内有公交站台10个,出行上班十分方便。

四、申请条件及方式

(一)申请人申请条件

❶毕业三年内、具有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❷参保单位注册地及工作地点在龙岗区;

❸未正在申请、轮候、承租其他形式的保障性住房;

❹在本市未拥有任何形式的自有住房、未享受购房优惠政策;

❺社保年限累计不超过36个月。

(二)共同申请人条件

❶共同申请人为父母、配偶或配偶的父母

(1)未正在申请、轮候、承租其他形式的保障性住房;

(2)在本市未拥有任何形式的自有住房、未享受购房优惠政策。

❷共同申请人为其他类型申请条件与申请人相同。

(三)配租期限

毕业一年内,配租最长期限为3年;

毕业两年内,配租最长期限为2年;

毕业三年内,配租最长期限为1年。

温馨提示

❶两室一厅必须由符合条件的两人共同申请;

❷申请人已婚的,应以家庭为单位申请,其配偶可作为共同申请人;

❸对在龙岗辖区公立医院、公立学校、公共交通等公共服务单位就业的申请人,如已在深圳市缴纳社保或个税,可不受在龙岗区缴纳社保或个税的条件限制,但需按要求提供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

❹申请的房屋仅限符合条件的本人入住,转租、转借、分租人才房属违法行为,一经查证将交由相关部门严肃处理。

两房一厅申请入口▼

符合条件的宝子不要犹豫~快叫上有需要的同学、朋友一起来申请吧!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