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课、做实事——宝安区航城街道执法队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22-07-04 17:21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王泽权
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打造美好航城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激励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宝安区航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党总支部于6月30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七一”的到来。

在“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中,总支部书记潘树忠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战略意义出发,全面阐述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建议要求。

“在平时的组织生活、三会一课中多学习、多交流,相互之间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他表示,要把日常工作实际和领会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执法队伍建设的各方面工作中,抢抓机遇,奋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在场党员干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到支部和街道各项工作中,为航城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一同参与了“共享单车随手扶,助力文明践初心”活动,整理摆放共享单车,方便居民出行,为群众做实事,用实际行动打造美好航城。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