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起开抢!龙岗区376万元体育消费券等你领

2022-07-09 14:28作者:刘越亚来源:南方网编辑:许素霞
即抢即用,有效期7天

记者从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7月14日至8月底,龙岗区将分五批发放376万元体育消费券。此次发放的体育消费券均为“无门槛现金抵扣券”,每周四晚8点开抢,即抢即用,有效期7天

第一轮体育消费券发放将于7月14日开始,首批将发放180万元,此后第五批将根据前期核销情况推出。市民可通过“i深圳”APP-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参与。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4日-8月底

发放对象:深圳市民(“i深圳”APP注册用户)

参与方式:

①下载“i深圳”APP并注册。

②搜索打开“体育场馆预约”页面,选择“一键预约惠民券-龙岗区”即可参与抢券。(每名用户每期限抢一张,券面金额随机)

使用规则

1. 本次发放的【龙岗区体育消费券】设置了20元、50元、100元、200元四种面额,随机抽取。

2. 抢到消费券的市民可通过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在线预定”功能,预订龙岗区已上线“i深圳”APP且开通线上预订功能的体育场地,当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消费券面额时即可轻松使用(线下购票的场馆和公益免费场馆暂不适用),每个订单仅限使用一张券。

3. 消费券不兑换现金,不找零,过期未使用的优惠券自动失效,相应数量返回重新发放,市民因自身原因使用优惠券支付的订单不能去消费的情况,可在“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规定的取消时间范围内取消订单。

4. 因天气等不可抗力原因,活动主办方会统一通过平台系统取消订单,订单取消后消费券统一退回至用户账户。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