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交警提醒:元旦前往东门商圈,请绿色出行

2023-01-02 09:17作者:邓子良 丰雷来源:南方网编辑:许素霞
希望市民尽量错峰出行

元旦假期,罗湖区东门老街商圈客流量大量回升,人流、车辆剧增。罗湖交警未雨绸缪,强化管控,指挥疏导等举措,稳健应考,确保周边道路安全、有序。请前往东门商圈的市民务必绿色出行,以免堵车影响心情。周边停车场车位非常紧张,现场车辆寻找停车位加剧车辆缓行,请车辆慎入商圈。

据了解,元旦期间,东门商圈交通压力大,罗湖东门交警提前部署,全警上路,加强指挥调度,综合采取多项措施开展交通保障,加大警力投入,针对东门迎宾馆、茂业奥特莱斯周边的新园路、建设路、和平路、人民公园路等路段设置交通执勤点,管控进入东门商圈外围。尤其是针对深南路右转建设路;永兴街人民公园路转红桂路、新园路、永兴街;和平路转茂业奥特莱斯;建设路下桥凯悦嘉轩路段,加强商圈内围的疏导。目前以上路段车流人流较大。

目前东门商圈停车位已饱和,尤其是茂业奥特莱斯、1234、太阳百货等停车场车位已满,请车友选择外围停车场或绿色出行,以缓解和平路、建设路等道路排队压力。未进入东门商圈的车友请慎入商圈,以便难以出来。

现场警力采取定岗指挥、分流机动车、交通执勤管制,加强巡逻管控,清理违停车辆等措施加强对上述重点道路及重点时段的管控;一旦发生交通拥堵,按照“处早、处巧、处快、处好”的原则,采取设置外围分流点、设置协调配合点、设置中心控制点、强化视频巡逻、强化警力部署及增援警力安排等措施,全力确保元旦期间东门商圈辖区道路交通通行正常。

交警提醒:元旦假期期间,深圳罗湖东门商圈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车辆较多,希望市民尽量选择绿色出行、错峰出行。广大司机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配合交警指挥,不酒驾,不超速,不超载,防疲劳,安全出行。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