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深圳动物园动物乐享“节日大餐”

2023-01-02 09:32作者:朱洪波来源:南方网编辑:许素霞
场面十分欢快,显现日新月异的更美好生活

新年第一天,深圳野生动物园饲养员为动物们量身定做了“2023年新年大餐”,动物们津津有味享用着新年第一餐,个个活泼萌萌态,一派欣欣向荣新景象。不少游客带娃在动物园游玩,共享元旦假期亲子美好时光。

南方+ 朱洪波 拍摄

在小熊猫园,圆脸、整个头骨轮廓高而圆……长相奇特的小熊猫对“元旦大餐”甚为满意。面对饲养员送来的食物,小熊猫仿佛毫不客气迎了上来,左嗅右嗅便张嘴细细品尝食物。

南方+ 朱洪波 拍摄

“高个子的长颈鹿,是世界上现存最高的陆生动物,为它们准备的‘2023年新年大餐’造型大气上档次,营养又有颜值。”饲养员说。树叶、苹果、红萝卜、苜蓿颗粒等食物摆成“美食大拼盘”,中间挺立的“2023”采用苹果、西瓜制作而成,显得格外醒目。新奇又营养的食物吸引长颈鹿津津有味地吃着。

南方+ 朱洪波 拍摄

在珍稀鸟径,双角犀鸟享用2023年新年第一餐,场面十分欢快,显现日新月异的更美好生活。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