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5G主题产业园区送上逾百份新春大礼包

2023-01-25 08:40作者:张馨怡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林紫雯
致敬坚守!

春节期间,在万家团聚之时仍有这么一群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保障安全运行,护好一方平安。为了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人在异乡非异客”的温暖,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深圳市福田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前往深圳新一代产业园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企业职工,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活动当天,共派发逾百份新春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30123211315.jpg

单位人才密度、单位经济效益、单位社会效益最高的产业园之一

作为全市首个“5G”主题产业园区,深圳新一代产业园聚焦数字科技、智能科技,突出5G主题,现已聚集近百家高科技企业,形成以荣耀、货拉拉等龙头企业为牵引,国家5G中高频器件创新中心国家金融科技测评中心等国家级平台为支撑,德明利、锐石创芯等大批高增长企业集聚成势,晶通半导体、百创等批量初创型企业百争流的良好态势,是全市单位人才密度、单位经济效益、单位社会效益最高的产业园之一。

而在过年期间,深圳新一代产业园内不乏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企业员工。农历大年初一一早,送福慰问组人员先后前往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深圳市信息基础设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国家金融科技测评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市艾酷通信软件有限公司等园区“生态合作伙伴”,看望慰问春节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向广大员工致以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23211323.jpg

年前企业家新年团拜会的主题再次登场——写有“福田筑福,产业兴福”的祝福语既是在感谢这些坚守在岗位的企业员工,致敬他们在福田为幸福奋斗,推进了福田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深圳新一代产业园也希望通过这份及时送达的新春祝福,表明服务企业的决心,通过营造更为优质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扎根福田。“感谢你们在节日期间继续坚守岗位,祝大家新春佳节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向你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送福慰问活动现场,福田产投公司领导将慰问物资送到了职工代表手中,并勉励企业职工,要继续坚定信念,立足岗位,持续为福田建设发展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30123211332.jpg

随后,一行人还与“生态合作伙伴”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产业需求。福田产投公司董事长李奇林表示,深圳新一代产业园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持续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把新一代产业园打造成营商环境的新高地、投资兴业的新热土、企业成长的新沃土。

800x534_63ce88fb671e3.jpg
800x534_63ce88fb52a3e.jpg

园区逾百名坚守在一线的职工收到新春大礼包

作为服务提供方,深圳新一代产业园不仅将祝福送到企业,更送到每一位“产投人”的手里。“感谢你们为福田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大家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新春佳节。”园区逾百名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也收到了新春大礼包。“老家在哪里?”“几年没回去了?”为保持园区环境整洁,保洁员们每日奋战在一线,他们从清晨开始劳作,即使在过年期间也依旧认真坚守岗位,用勤劳的双手为产业园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此外,安保、工程、绿化、客服等岗位都悉数安排人员在岗,他们用专业服务和实际行动守护着园区的和谐与安宁。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