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走起!坪山聚龙山生态公园“焕新”

2023-01-25 08:53作者:郑婷婷来源:南方日报编辑:林紫雯
不妨约上朋友、家人一起出发体验吧!

穿越山林、绿道健身,林下亲子游乐……日前,经过近5个月的施工建设,全面“焕新”的坪山区聚龙山生态公园颜值、健康底色得到大幅提升。

恰逢新春佳节,不妨约上朋友、家人一起出发体验吧!

从聚龙山公园北门进入,沿着充满活力的蓝绿色绿道行走,只见月季花开正盛、绿道树影婆娑、树下游人如织。

此次改造依托公园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针对主园路、外围路、生态景观节点、室外健身及活动设施、公园配套设施等工程提升,力争打造国内外领先的智慧运动场地。

“从前主园路都是水泥,再加上公园开放已久,路面存在破损。因此,此次改造着重利用以前的主园路提升成为绿道。”坪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聚龙山生态公园围绕“健康生活”主题,利用场地特征,打造4.2KM功能完备的精品公园绿道。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