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3男子闯红灯撞人并当街殴打”?深圳警方通报

2023-02-12 08:30作者:谢萌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许素霞
网传奔驰车闯红灯撞倒他人的内容不属实

2月10日

一网传视频称

3男子开奔驰闯红灯

撞倒外卖员并当街殴打

2月11日,深圳罗湖公安微博发通通报称,网传奔驰车闯红灯撞倒他人的内容不属实

通报称——

2月11日,网传“三男子开奔驰车闯红灯撞倒外卖小哥并打人”,该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核查。

经查,2月10日19时05分许,覃某宽(男,20岁,外卖员)驾驶电动自行车途经罗湖区田贝四路43号附近路段时, 违规走机动车道,然后闯红灯横过斑马线,与杜某艺(女,48岁)驾驶直行的机动车右前部 发生轻微刮碰经交警部门事故责任认定,覃某宽对事故负主要责任,杜某艺对事故负次要责任。网传奔驰车闯红灯撞倒他人的内容不属实。

交通事故发生后,机动车乘客林某辉(男,54岁)、林某煌(男,54岁)、陈某(男,48岁) 下车与覃某宽争辩,继而林某辉用手拍打覃某宽的头盔,覃某宽对其进行推搡,后林某辉、林某煌与覃某宽发生肢体冲突,陈某在场进行劝阻。 经伤情鉴定,覃某宽为轻微伤

目前,因殴打他人,林某辉、林某煌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