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少年,最高3000元!游泳专项测评达标即可发券

2023-03-24 14:04作者:刘倩希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河峰
南山区青少年体育发展计划上线,测评达标即可获得消费券券包

@南山少年,南山区青少年体育发展计划上线,测评达标即可获得消费券券包(可用于部分体育场馆&商圈)。只要你是在南山区学校就读,或户籍地址在南山区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就能参加。

本期上线的是游泳项目。如何参加测评赛?

1、扫描下方葵花码进入“南山文体通”小程序

2、报名

进入活动页面查看测评赛赛程,根据学生的年龄及游泳能力自行选择测评赛并报名。

3、参赛

预约测评时段后,按照比赛时间提前到达指定测评场馆签到并出示身份证件和学生证件。由测评组织方工作人员现场核验是否满足学籍户籍等参赛条件。

4、成绩上报

赛事结束后,由赛事方统一进行成绩上报,成绩达标系统将自动派发消费券。

5、发券

成功派发消费券给用户后,消费券将自动存入报名家长的微信“卡包”。用户可在“我的”—“卡包”或在“南山文体通小程序”—“我的消费券”中查看。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2月

2、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在南山区学校就读或户籍地址在南山区的学生,年龄需18岁以下(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本活动采取家长(父母)代学生报名的方式,同一手机号、微信和身份证视为同一人;活动报名成功后,可根据学生游泳技能的掌握情况,报名参加不同阶梯的测评赛,阶梯测评达标后,系统给家长派发相应阶梯的消费券。

3、详细规则

测评赛根据测评标准的不同分为阶梯一测评赛和阶梯二测评赛,阶梯二测评赛分为阶梯二C级测评赛、阶梯二B级测评赛、阶梯二A级测评赛三个级别。测评赛在南山区指定的游泳场馆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南山文体通小程序呈现为准。

游泳各阶梯测评赛详细标准

阶梯一:(限定10岁以下学生)在指定测评场馆中采用任意泳姿独立游完25米距离,奖励300元体育消费券。

阶梯二:分为奖励A、B、C类,每一类中只奖励一次不重复奖励。

1、奖励A(限定18岁以下学生):不限泳姿,男子、女子测评赛成绩时间达到对应泳姿的一级运动员标准以上或获得游泳一级运动员称号,奖励3000元体育消费券。

2、奖励B(限定18岁以下学生):不限泳姿,男子、女子测评赛成绩时间达到对应泳姿的二级运动员标准以上或获得游泳二级运动员称号,奖励2000元体育消费券。

3、奖励C(限15岁以下学生):不限泳姿,男子、女子测评赛时间达到广东省体育中考游泳项目满分标准以上,奖励500元体育消费券。

注意事项

若参加测评赛未达标,可再次报名参赛;

若报名测评赛后如无法按时前往参赛,可联系测评方提供相关信息取消报名;

若未取消报名且未参赛则视为放弃活动名额,后续不可再次报名本活动测评赛。

消费券

一、消费券面值

本次消费券以券包的形式进行发放,共有面值为300元、500元、2000元、3000元的四种券包,分别对应不同阶梯的测评赛标准,根据报名的测评赛类别及测评结果发放相应的券包;主办方和运营方有权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调整消费券发行策略。

二、消费券使用

1. 消费券券包由体育场馆消费券和商圈消费券组成,可用于南山文体通小程序中预约符合条件的体育场馆线上订场及南山区指定商圈线下门店体育用品等商品消费(最终可使用门店以实际支付为准),用户使用微信支付时,订单金额满足使用门槛即可抵扣,可与商家的优惠叠加使用。

2. 储值卡、礼品卡等储值类商品不参加活动,否则将无法享受相关消费券优惠。

3.  消费券自获取之日起15日内有效(含领取当天),逾期平台自动收回,过期时间以券面展示时间为准。

4. 单笔订单仅限使用1张电子消费券。每张电子消费券一次性全额使用,不设找零、不可拆分使用,不能转让、转售、转赠,不兑现,伪造或变造无效。

5. 在最终微信支付环节,若选择亲属卡方式或者其它非微信支付通道方式,将无法使用消费券进行抵扣。

6. 具体可使用商家名单请前往活动页底部的【商家列表】查看,最终可使用商家以实际使用情况为准。

除本期上线的游泳项目外,南山将推出消费券跑步专项活动,南山学生完成相应的跑步活动即可获得消费券。更多消费券玩法持续更新中。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