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万人购车节”火热来袭!老墟注入新活力,打造汽车消费新场景

2023-03-27 14:46作者:余悦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王河峰
一场新消费与老墟文化的激情碰撞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乘着公明街道组织开展的“活力迸公明,老墟开新市”系列促销费活动的东风,3月25日至26日,光明国际汽车城在光明区地标公明广场举办“万人购车节”汽车展销活动,打造一站式购车新体验。

通过专属活动优惠、订车抽奖等形式吸引广大居民前来看车、购车,进一步激活片区的市场潜力,提升区域消费活力,努力带动光明区社会消费零售总额快速增长。


模式创新 激活汽车消费新动能

据悉,本次万人购车节是光明国际汽车城2023年“走出去&请进来”系列营销专场活动之一,活动从3月25日至3月26日,40多家汽车品牌、近百款车型参展,聚集宝马、雷克萨斯、红旗、比亚迪、丰田、哈弗、长安、深蓝等豪华及新势力汽车品牌。活动现场融合“汽车+露营”、车尾箱市集、乐队表演、机车展等板块,打造汽车消费新场景,集“吃、喝、玩、娱、购”于光明区地标项目公明广场,为市民带来了一站式购车体验。


汽车城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与公明街道联动开展购车活动,将光明特色商圈与汽车产业进行结合,以假日经济和 汽车经济为抓手,叠加丰富的品牌联动、特色的主题活动以及线上多重优惠的释放,在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场景化购物、一站式看车购车新体验。

未来,汽车城将持续与光明区内各商圈、龙头企业和有关部门无缝对接,上下联动,牵头邀请深圳及周边地区优质汽车经销商汇聚光明区,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汽车文化盛会的同时,还将为光明区提供更多的产业、商业营销渠道和机遇,实现“1 + 1 >2”的合作成效。

产业创新 驱动高质量发展

当下,汽车市场消费已成为国内消费市场重要支撑,在此前发布的光明区2022年全年经济运行情况数据中,全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37.65亿元,从限额以上单位零售分类来看,光明国际汽车城已占据全区社消零总额的13.7%。待汽车城项目运营成熟,可占深圳汽车消费市场的20%,全年社消零达200亿元。


2023年,按照光明区委“1+2+3+2”总体部署,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光明国际汽车城紧密围绕“招商、造势、服务”三个维度,全方位、立体化实现项目综合提升,通过高频次的创新营销活动、高规格的园区运营、高品质的配套商业、高颜值的配套建设、高标准的园区硬件,构建形成绿色生态的商业休闲生活圈,使其成为覆盖光明、辐射深圳的都市休闲娱乐网红打卡目的地。

采写:奥一新闻记者 余悦

来源:深圳市光明国际汽车城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