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满满 小恐龙大冒险等国际知名动画IP亮相文博会

2023-06-09 09:14作者:颜鹏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王绍华
展示超过130种IP衍生产品

洛奇、玛珠、比尔、泰妮……风靡全球的动画片《小恐龙大冒险》里的角色来文博会了。6月7日,第十九届文博会在深圳开幕,拥有多个国际知名教育动画IP的宏爱文化14号馆,展示了超过130种IP衍生产品。

WechatIMG3056.jpeg

宏爱旗下拥有来自多国的国际知名儿童教育动画片,片库总时长超过5万分钟及大量丰富的素材库,拥有2-10岁、从心理,音乐,地理到科学全方位的教育动画,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多国教育专家的认可和家长孩子们的喜爱,且荣获各大动画片奖项。多部动画片由迪士尼频道、探索频道参与,各国知名电视频道及视频平台持续热播。

WechatIMG3059.jpeg

《小恐龙大冒险》是学龄前家庭教育动画头部IP,各大平台累计曝光量突破10亿+。该动画由迪士尼少儿独家定制。目前共有156集,共三季。未来第四季将作为中法建交献礼合拍片由中法双方制作公司共同制作。《动物兄弟》系列动画片则被多国家长和老师选为最佳教育动画,在各大平台累计曝光量30亿次+。《甘米熊》则是全球首个虚拟偶像,全网粉丝破850W+,各在央视少儿频道重播多次。

WechatIMG3058.jpeg

此次文博会,这些知名动画IP均亮相宏爱文化展区。宏爱文化用大树和森林作为展览主设计,来展示宏爱十年来对教育动画根基教育坚持不懈。宏爱文化在展区陈列展示了超过130种衍生产品,以及高达2.5米的大型积木巨兽龙,可爱的小恐龙和甘米熊玻璃钢雕塑,完美还原动画角色,结合森林主题的展台设计,更带给与会观众沉浸式的动画体验。此外,宏爱还在展区展示了其拥有的7个欧洲足球俱乐部体育品牌。

深圳市青年商会副会长、宏爱文化董事长洪宏佳表示,宏爱文化结合多年国际市场资源将自身打造成中外文化艺术交流的国际平台,成功签下央视动漫和德国知名动画公司GBI共同制作的中德建交五十年献礼动画片《熊猫和甘米熊》的制作和运营权,并将多部国际动画转移到国内制作和发展。未来,宏爱将从国内文旅产业融合的角度出发,持续探索如何用IP为品牌赋能走向全球。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